小罗同学

只对你有感觉(3)

    啦啦咯,姐回归了!废话不多说,上正文

    郑秀妍原谅了于文文,“唉,怎么哪都能遇到这小屁孩 ,算了先睡觉吧”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于文文醒来时,三好室友jessica 就已经在做饭了。“来得正好,帮我切土豆”

“…………于文文,你认真的

郑秀妍看着手指一样粗的土豆,一时间不知该说什么

“还是我来吧,你个小白”于文文哪能容忍,狡辩一番回还是认了,于文文在心里发誓:等我学会了,必须炒你888顿菜!

        于文文终于回到了学校,呼吸着校园里的空气,十分怀念。“走吧,换班了。”“怎么还换班了?”“你笨蛋吗?新学期当然要换班啦…”“哦哦对喔”

        A:洼趣,于老大回来了!?

        B:以后得躲远点儿

梦:哟,回来了

丸:那可不,开学考试完胜你

梦:哎呦吼,口气不小啊

丸:你就瞧好吧


        开学考试开始了,脑力担当丸恋卡下笔如有神,赵梦时而紧张时而轻松,其他同学就不太好了,因为这次考试非常难

        出成绩了

A:刘恋好强啊,几乎都快满分了

B:是啊,赵梦和郑秀妍总分居然一样高!

C:这个第一怎被遮住了

D:于文文没上榜,第一肯定是我的

E:就你,倒数第一还差不多,普信男


校长:我宣布一下第一名,让我们热烈祝贺……于文文!

全校师生都投来了惊异的目光,不可思议一个学期能逆转到全校第一

丸:首先要先感谢郑秀妍……

台下:小情侣就是不一样!……

校长: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祝贺于文文同学!


卡:你怎么这么棒啊!

丸:因为有你啊

卡:讨厌

丸:郑秀妍

卡:嗯?

丸:我相信一见钟情,也不喜欢要求我做事的人,但因为你,我愿意破例,做我女朋友好不好

卡:嗯……看你表现喽

丸:我一定会娶你的!


        生物课

老师:没带书的出去罚站

卡os:完了,落宿舍里了

这时,于文文把书推给郑秀妍,“我没带”

老师:又是你!你就没认真上过我的课!

丸:那又怎样? 说完于文文不屑的走出了课室。过了一会,郑秀妍也出来了

丸:你怎么出来了?

卡:你写都没写,我不出谁出


         下课了

A:学姐,可以加个微信吗

丸:你问她

妍·一脸问号

丸:开玩笑,我写给你

A:谢谢学姐

卡:唉我说,没兴趣就别逗人家了

丸:你吃醋了?

卡:没有!

丸:唉…你等等我

卡:快点,吃饭去了

丸:遵命!

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