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罗同学

只对你有感觉(结局)

时光飞逝不知不觉就到了毕业季,同学们都忙碌着高考冲刺

丸:郑秀妍!这里

卡:来啦

梦:哟小情侣

丸:你哪凉快哪呆着去

梦:切

    这时,一个女生冲进电梯,把于文文按在墙上就亲

丸:唔!

     面对强吻,于文文有些不之所措,郑秀妍只是冷冷的看着然后走出了电梯,赵梦也吓傻了

丸:卧艹这小学妹挺猛啊

梦:你der 呀,人秀妍都被你气走了,你是不是傻*!赵梦在于文文的后脑勺上扇了个大嘴巴子

丸:你有病啊

梦:你有病!现在好了肯定要冷战了



        305宿舍

卡:我那么喜欢她,她不反抗!她个人渣!  郑秀妍奔溃大哭着

爱:我天,她简直太不像话了!

娇:别伤心了,大不了在找一个

卡:可是我还很爱她

娇:你个恋爱脑

爱:那要不你主动找她?

卡:不要,凭什么我主动找她!

爱娇OS:两个死傲娇到底是怎么相爱的呀!

卡:我还是出去散散心吧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小路上,郑秀妍孤单的走着,突然女人的第六感认为自己身边有危险,她利用手机反光果然看到了个猥琐男,她加紧脚步,猥琐男也跟了上来,她越来越不安,急忙拿起手机,不料手机关机了

卡OS:他奶奶的,怎么这时候关机!

她猛的一转身,正巧和那人对上眼,他也不装了直说到:“小妹妹,陪哥哥玩会儿”。 “你…你不要过来!”这时,一块石头命中头部

        是于文文,她的出现让郑秀妍得到了安全感。“你小子,敢坏我的好事” 猥琐男朝于文文扑了过去,于文文也不是吃素的,加上格斗技能,三两下就把他打趴下了。“大哥,放我一马,我以后再也不敢了”

丸:等警察来了和警察说


卡:今天谢谢你啊

丸:哪你不生气了吧?

卡:谁说我不生气了

        于文文也不知怎么办,她一把抱住郑秀妍往墙上壁咚

卡:你干嘛…

丸:嘘…姐姐,别说话……

XQL深情热吻中

卡:乖,回家奖励你(后面自己想)


        毕业了,于妍都考上了同一所重点大学,刘恋更是上了北大,大家也都考上了心仪的大学

丸:郑秀妍,(掏戒指)嫁给我吧

卡:噗…哪有不谈恋爱就结婚的

丸:啊……我以为我们早就在一起了


        一次酒局上,有人问郑秀妍,你还记得你的同桌吗?郑秀妍一把拉过于文文,“就是她,现在是我老婆”


完结撒花🎉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的文章哦!谢谢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